對於遊戲,一直有一種很矛盾的心情
 
從小就愛玩遊戲...
從紅白機到後來的 pc game...mud...online game...
其實我玩過的遊戲還真不少...
 
所以呢...
自然而然,認識的朋友有好大一部份是因為遊戲才認識的...
 
但是...
這幾年,我偶而偶而...會非常非常非常地討厭玩遊戲的人...
(即便是我自己也是在玩的人...)
 
我看不起因為玩遊戲玩到忘記什麼才是正經事的人
我討厭...因為玩遊戲而玩到忘記去維持原有人際關係的人...
 
許多年前,我為了某人,坐夜車南下
因為他告訴我,他是早上放假的
但是其實...他前一天晚上便放假了
只是為了想跟朋友去網咖玩遊戲
所以騙我他早上才放假
玩了一整夜的遊戲,想當然爾是昏昏欲睡
於是他又再度騙我,說他前一晚因為跟同梯的起爭執
結果被罰站了一整個晚上...
 
換了一個時空
為了另一個某人,我從北京飛到了美國
我跟他幾乎是一年只見兩次面,每次不超過10天...
他為了幫WOW裡面的朋友打戰場
冷落了我
 
現在想想,還真的是頗為無言...
 
最近...
一些事情,又忍不住讓我想起了以前這些事情...
 
嗯...
對於這樣的人
我想我還是敬而遠之好了
以免氣壞了自己,也沒人會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