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現在位於 South Brisbane 的破舊小房子後...
我的生活中多了一個喜歡
 
當望向窗外
天空是藍的
印著俗氣玫瑰花紋的窗簾是隨風飄動時...
我就會想要洗衣服
 
其實我並不是喜歡洗衣服這件事情
而是...我喜歡在這樣的天氣,這樣的環境中晾衣服...
 
腳上踩著茵綠的草地
不像台灣狹小的晾衣空間
在這...晾衣服似乎變成了一種享受
偶而碧藍的天空中,掠過的飛機,都可以讓我望著發呆上好一會...
 
DSC02662
 
 
另一個喜歡...
就是烘焙
不過近來由於減重計畫正在熱烈進行中
所以總是極力說服自己別把那些烘焙的傢伙拿出來...
 
但是今天...我受不了了 害羞
 
兩個星期的密集課程告了一個段落後
本來想回家補眠的
沒想到一踏進家門...
連咖啡都還沒有泡好
我就開始做起了餅乾...
 
不過由於材料限制
只挑了最簡單的餅乾來做...
我剛剛試吃了一片
味道還可以...
不過...ㄠ嗚~~我在減肥啊 (哭滾
誰來把這些餅乾帶走啊~~  不甘啜泣 
 
DSC02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