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們家小布的照片大部分都是在睡覺...
為了替小布澄清,他其實是隻很有精神又很帥氣的小公貓
所以...
身為阿母的我只好放幾張小布帥氣的照片
 

小布:我這樣有沒有帥氣
阿貝:兒子...有殺氣!你果然是老大的兒子!

小布:那這樣呢?有沒有比較斯文點?
阿貝:有啦有啦...
小布:是誰說我只會睡覺的 =.=

小布:這樣憂鬱的小臉蛋,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阿貝:.............

小布:阿母,你是照完沒,我想睡了...
阿貝:.......兒子,沒人教你打哈欠要遮住嘴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