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櫃子的深處
有一個木質的相框
這個相框是左右各有一面,皆可以放入一張照片
合併起來時,變成一個看起來很像是木盒的物品
 
這是前年,我人還在北京時
飄洋過海而來的生日禮物之一
右邊的照片,是我在芝加哥博物館,替他照的照片
另一邊,則是他最愛的貓咪的照片
 
收到禮物時
他很得意地對我說:我覺得這是我送過的禮物中,最棒的一個
但是...現在它卻是他送過我的禮物中,我最不想看的一個
我繼續用著第一年情人節,他給我的粉紅色 Burberry 皮夾,Tiffany 和 Swarovski 的耳環、項鍊、手鍊
繼續穿著他陸陸續續為我採購的衣服(很神奇的,他永遠知道我最適合穿怎樣的衣服)
房間中,還是四處擺著我們在各個城市收購的布偶...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看到...這個最後收到的生日禮物
 
曾經...我想把裡面的照片抽換掉
...這樣的行為似乎很無意義,所以終究是沒有這樣做...
 
還有 12 天...就要再去澳洲繼續學業
遺憾的是...看來我沒有辦法在這次的假期中,再見他一面了
也或許,這樣反而比較好
 
在得到了一些的同時,失去一些,看起來似乎很公平
嗯...真的蠻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