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橫INN 有提供很簡單的早餐,飯糰、味增湯、三明治、咖啡等

雖然說很簡單,但是總比沒有好,味道也都還可以啦...像每個人只能拿一個的優格我就超愛,日本的乳製品真的有夠好吃啦 ><~

 

本日的第一站是伊勢丹百貨的 B1

這裡真的是好恐怖的地方唷,每家蛋糕店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價格則幾乎都讓人很噴淚...(嗚嗚嗚,我怎麼會這麼窮)

 

 

礙於荷包跟肚子沒有足夠的空間考量(等等還有大餐等著我們哩)

所以我們直接到 Pierre Herme 的專櫃,買了一直很想試試看的 Macaron

他們家的 Macaron 一小個的價格是從 JPY 25X ~ 29x 不等,以現在的匯率來說,一個就要台幣 8x~9x,給它有點小貴

但是啊...味道真的很讚耶,難怪法國人會用少女的酥胸來形容 Macaron

 

我買的焦糖口味,味道很香,但是對於我來說有點小甜,口感比較硬一點,在整體的表現上,沒有朋友買的起司口味來的好

 

 

起司口味的口感非常的棒,外層有點脆,裡層則鬆軟,起司味濃厚,好吃到一整個不行啦 ><~

如果不是等等就要去築地吃壽司,我肯定會再多買個幾個的 (泣

 

 

吃完 Macaron,到高島屋裡面的 Disney Store 買好後天要去 Disney 的門票後

本來想說就可以把肚子都留給接下來的壽司

沒想到在途中....我看到了這個.....

 

 

對! 就是那個讓我愛到不行的 Krispy Kreme  (到底什麼時候台灣或是蘇州才會有 Krispy Kreme 啊~~)

所以...酷愛他們家甜甜圈的我,當然又忍不住地買了一個....

而且立刻把這個甜甜圈解決掉了....

 

 

從新宿要到築地坐大江戶線,然後在築地市場站下車即可

這個車站內部的牆壁很有日本特色哩

 

 

 

到了築地市場,隨意晃了一下後,即使我們肚子一點都不餓

但是因為要趕進度啊~ 所以....我們還是來到了....鼎鼎有名的大和壽司

 

 

大和壽司跟旁邊旁邊的壽司大前面排隊的人真的是很多...

據說通常都得要排一個小時左右...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排隊,但是為了一嚐傳說中的美味,再加上肚子還不餓,所以還是乖乖地排隊囉

 

 

一般來說,由於語言的限制,大部分的遊客都是點 Set 也就是套餐啦

坐在我們旁邊的日本人則是點自己想吃的壽司...

老師傅人蠻好的,還會一面捏壽司一面跟我們聊天,問我們東西好不好吃啊或是我們從哪裡來的之類的

壽司是真的很好吃,材料非常的新鮮

他們家的海膽壽司是我吃過的海膽壽司中最鮮美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將太的壽司影響太深

總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舉例來說,我們的穴子魚壽司

上面的穴子魚被捏得有點破破爛爛的...在視覺上總覺不是很美觀啦....

 

(後面那個壽司上面的穴子魚不是很完整...)

 

我們還去了一個神社

裡面祭拜了一些很有趣的塚

例如玉子塚,看來是用來祭拜雞蛋的..

還有鮟鱇塚....甚至有狐狸....

 

 

 

 

 

築地真的是個好地方,這裡有很多小店都很值得晃

像是賣深具日本特色碗盤杯子的店家 (我在這買了一個上面印著很多不同種壽司的杯子)

賣玉子燒的店家,裡面的玉子燒看起來都很好吃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賣菜刀的店家裡面,店員都長的好帥唷...

連路上的狗狗看起來都特別可愛 Q///Q

 

 

 

 

 

晃完築地,下一站是淺草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淺草啦~ 雖然少了點新鮮感,但是當導遊的感覺也不錯啦 ^^

 

 

 

 

 

 

 

 

在淺草我們吃了傳說中的烤丸子~

醬油口味的丸子看起來不錯,可是印象中味道好像普普,所以我還是買了比較安全的豆沙口味~

 

 

 

來到了東京,動漫一族一定不會錯過的聖地,就是秋葉原~

雖然我不是阿宅,但是一些可愛的動漫周邊商品,還是很吸引我

可惜在日本的動漫商品,售價並不會比在台灣便宜到哪去(可能是因為日圓升值的關係)

路上到處都可以看見穿著女僕或是女巫服的女孩子在發傳單,這景象也很有趣...(好想過去跟她們說:來~跟姊姊回家 )

 

 

 

 

 

 

這一天的晚餐本來是預計要去池袋吃一家叫做「麥」的月島燒

不過不知道是搬家了還是怎樣,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這一家店

最後只好隨便找了一家賣大阪燒跟月島燒的店解決

 

這是我們在日本吃飯遭遇到最大困難的一餐...

因為該店的店員英文很不好

我們點菜的時候就已經在雞同鴨講

後來好不容易點完菜以後,兩碗材料一端上來

我們搞不懂哪一個是大阪燒的材料,哪一個是月島燒...

然後大阪燒跟月島燒的作法又不一樣

 

(這是明太子大阪燒)

 

(這是牛肉月島燒)

 

還好店員一直很注意我們在幹嘛

在我們做錯的時候會趕快糾正我們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享受到好吃的大阪燒跟月島燒囉 ^^

 

(這是大阪燒的成品,很好吃)

 

(月島燒則是邊做邊吃旁邊已經有點焦的部分~)

 

 

即使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

晚上回旅館後,我又忍不住喝了牛奶、吃了紅豆麵包 (誰叫日本的牛奶跟麵包實在太棒了)

甚至在洗澡以後,又喝了一瓶啤酒....

啊啊啊~~~難怪我每次來日本,都會胖好幾公斤回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