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零三分...我甩著門禁卡,晃啊晃著離開了公司

今天晚上的氣溫是舒服

昨天的一場大雨,讓一向污濁的空氣略微清新了些

我一個人慢慢地踱步著...享受著難得的舒適...

 

在經過科技園區的小橋,抬起頭望向河流融入黑暗處...

那一半的月亮,就靜靜地掛在 45 度角的天空上

這是我第一次在蘇州看見月亮...

 

而就在那一剎那...孤單的感覺找到了我...

 

我忘記當年在北京的時,月亮的模樣

或許是因為當時的我...沒有心思去望著天空...

或許是因為那時候的我...不懂得什麼叫孤獨...

或許...

或許只是因為現在的我沒有你...

 

一樣的月光下,不一樣的土地上的你...身邊有著她...

想到這,我笑了...

當我感受到你的幸福時...這一切的一切似乎就不是那麼難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