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們兩個人...媽媽常常會很感嘆地說:你們兩個真的是有緣沒份...

 

我想你跟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交大門口的小土地公廟前...

那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彼此,我 21 歲,你 22 歲...

在米白色外套跟有點退色的藍色牛仔褲的你有著非常俊朗的臉孔跟很清秀的氣質

我想就是那第一眼...就註定了我們之間的牽扯...

 

我常在想,我們兩個的上輩子到底有怎樣的瓜葛

到底是你對不起我,還是我對不起你

才會造就了這些年來,我們之間的風風雨雨...

 

我們的路,有時後重疊著,有時候慢慢分開,但有趣的是...總是在一段時間後,又會逐漸向彼此靠近..

蜿蜿蜒蜒,曲曲折折,反反覆覆...

每次你離開我,我總是懊悔的...

懊悔自己的不懂事,懊悔自己的不安定...

但是...以往那種懊惱都比不上這次...

這次...我真心地希望時間能倒轉...

我能像求婚大作戰裡面的小健...回到過去...回到過去去改變自己...

 

如果每個女人生命中,都有幾個非常重要的男人...

那我相信,我的生命中,你跟爸爸是對我最重要的兩個男人...

 

不能跟你在一起,是我活到目前最大的遺憾...

而我不想這個遺憾繼續擴大.......

No one can stop me missing you...

So...I hope no one can keep you from contacting me...

 

 

 

 

空白格

詞:蔡健雅
曲: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