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6 年 1 月 5 日的凌晨
躺在床上,喝過酒後,腦袋有點昏昏,但卻又意識清楚的我
才忽然發現到 1/4 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
 
我想...不只是我忘了,你也忘了
 
所以今年,沒有電子卡,更別提有你親手做的卡片
看來那唯三的手工卡,是絕後了
 
我想責怪自己遺忘
但是除了心中有小小的罪惡感外
老實說,也沒那麼氣自己
 
可能是,反正你也忘了
可能是,或許這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
 
 
昨天,也就是 1/4 在 MSN 上遇見失蹤許久的你
你沒問我這幾天好不好
只是跟我說,你買不到 Lacus 的隱藏版
只是跟我說,要我幫你上 WoW,以免信箱中的物品消失
 
我問你的問題,你回我:You know how that feel
因為我們是一樣的
 
No...很抱歉,但是我們已經不一樣了
我已經沒有辦法體會你在想什麼
就像你不懂我現在在想什麼
 
你之前寄給我的聖誕禮物
很諷刺地在昨天才收到
盒子中的瓶子破了
瓶中的液體濕答答地沾滿盒子內部
可惜啊...
這盒子多美麗,上面有我喜愛的小王子圖案
 
我無奈的拎著內容物所剩無幾的破瓶子
跟濕淋淋且破損的盒子
將它們丟進垃圾桶中
而心裡,好像也有什麼東西
在那時候被丟棄了...
 
唯一完整的,大概就是你送我的相框吧
一個漂亮的原木相框
一邊是大頭的照片,一邊則是你的
我放在辦公室的桌上
卻沒有打開
 
我想,這時候,是不適合看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