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發生的每件事情...
還是那麼清晰
 
他在醫院無助地叫著
他張著大眼睛,眼神卻不集中
我抱起他
他軟綿綿的,然後闔上了眼睛
我拍著他,沒事了,沒事了,你可以好好睡覺
 
然後,我們帶著他家
他在盒子裡面靜靜地躺著
 
幾天來的折磨,弄得他身上有點髒
我用沾水的衛生紙,慢慢地幫他擦拭著
他最愛乾淨了
所以喜歡這樣
 
我專心地看著他
想把他最後的樣子看個仔細
我摸著他
溫習著手指上的觸感
 
晚點時,車子來接他了
還好他沒有離開我太久
隔天他就回來了
只是變得好輕好輕
小小的罐子
是他最後的住所
 
我們把他放在房間裡,花輪的旁邊
希望他們有伴
希望他們在天堂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