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時候
Yea 跟我說小猴子住院了
當下聽到的時候,除了難過外,還有點訝異
 
小猴子是大約六年前,我跟小任在他家附近撿到的(這個小任不是家裡的小任貓)
那時候我們只是要去牽車
還不到一個月的他,窩在一戶人家的門口
叫得好是可憐
我們經過時,我看他眼神一對望,他竟然跑向了我,整家貓跳到我的鞋子上
抱住了我的腳踝
 
ㄟ...竟然一隻貓都對你表現得這麼熱情了
不帶他回家好像也說不過去喔
 
那時候的他好小一個
只有我的手掌一半大吧
還沒法子自己吃東西
都要我用針筒餵他喝牛奶
大小便也是要人用衛生紙幫他
 
沒想到那樣的小貓
現在變成了一隻六七公斤的肥貓...
 
醫生說他目前是胰臟跟消化系統有問題
初步判斷是冠狀病毒感染
這幾天在病痛的折磨下,Yea 說他現在只有四公斤重
讓我好心疼
 
我現在在努力地祈禱著
希望小猴子趕快好起來
可以平平安安地回家
 
媽媽這個星期就回台灣了
猴子,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