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從大陸寄來了一箱包裹,前幾天想說應該快要寄到了吧

上網查了一下包裹目前的狀況,發現包裹在上星期五已經投遞

上星期五一整天都在家,沒有郵差按門鈴,也沒有收到領包裹的通知。

隔天去郵局查詢,才發現這個包裹已經被一個叫做 Chen 的人簽收,這下才發現事情嚴重了,包裹竟然被一個不認識的人領走了

郵局人員建議我問一下大樓櫃臺人員認不認識這個人,然後再給我一個電話,要我去跟客服申訴


澳洲的郵局客服人員說要我先跟中國郵局那邊申請遺失,然後中國郵局會通知他們,這樣他們這邊才會開始調查

有趣的是,這問題明明就出在澳洲郵局這啊,是郵差沒有確認簽收人,就讓一個隨便的人把我包裹拿走,現在竟然還要我去中國郵政那邊申請遺失先...



緊張了一天以後,昨天早上郵局人員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找到了我的包裹,現在就要替我送過來

包裹雖然已經被拆開過了,但還好東西都在...

以為事情就到這裡結束了,今天竟然收到了一張郵局來的緊急領取包裹通知,要我趕快去郵局領包裹

通知上的包裹編號,就是我昨天已經收到的那個包裹...

當下非常無言啊,沒想到澳洲的郵政系統這樣亂

 

要是我真的拿這張通知去郵局,不知道他們是要去哪裡生一個包裹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在異鄉的季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